精品免费99久久_色www精品视频在线观看_一区二区三区日韩精品视频_亚洲国产高清自拍

第一經濟網歡迎您!
當前位置:首頁>機構分析 > 正文內容

咖啡不能與這2物一起食用?

在炎熱的夏季,很多人都喜歡喝冰鎮飲料,而這時熱熱的咖啡也絲毫不過時,尤其在人們困倦的時候,咖啡更是首選,更是世界上最流行的一種飲品。

可最近幾年, 關于喝咖啡的說法也越來越多 ,如談及到身體健康上面,喝咖啡到底會不會增加機體患癌與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危險?

根據相關的資料顯示,在《新英格蘭醫學雜志》所發表的關于《咖啡、咖啡因與健康的關系》上,適量的喝咖啡,機體攝入部分咖啡因,有助于減輕疲勞感,提高大腦清醒程度,包括記憶力、反應力等。


(資料圖)

在這項研究中,還表示適量喝咖啡既不會增加心血管疾病、癌癥的風險 ,并且,通過每天飲用的3~5杯咖啡,還有助于降低多種慢性疾病的發生概率。

不過,這里也要和大家強調一下,切勿過量喝咖啡,一旦攝入咖啡因超標,還有可能引發“情緒副作用”,如失眠、焦慮、躁動、過度興奮、抑郁、煩躁等。若每日攝入咖啡因大于等于1.2g,還可對機體產生毒性作用。

近期,還有一種說法為喜歡喝咖啡的人注意, 這幾種東西不能和咖啡一起吃?這是真的嗎?

咖啡不能與酒同飲: 這種說法還是有一定道理的,在酒的種類中,包括白酒、紅酒、啤酒、雞尾酒等等,常喝都容易造成健康隱患,尤其在世界衛生組織提到的,酒精是1類致癌物。

也就是說,無論和不和咖啡一起同飲,都最好不要喝。若兩者同時飲用,在咖啡因與酒精的刺激上,尤其對于睡眠質量差的人而言,還有可能增加睡眠障礙、打呼嚕等風險。

所以,從身體健康的角度上來看,不建議大家咖啡和酒一起喝。

咖啡不能與茶同飲: 喝茶是一種非常健康的方式,在天津醫科大學南開醫院的研究,包括日本、中國等多個國家參加的受試者數據分析,長期喝茶的人,僅僅每天喝一杯的量,其腦出血風險將會降低23%左右。

特別是在多種茶中的綠茶,由于茶多酚等抗氧化成分較多,其健康效益還要更大。對于這樣的健康飲品,再與咖啡同喝又會發生什么?唯一需要注意的是,咖啡和茶都是刺激大腦清醒程度的飲品,若兩者一起喝,極易影響睡眠,甚至造成失眠。

所以,還是存在一定道理的。

關鍵詞:

標簽閱讀
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久久99国产精品| 成人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 | 在线不卡视频一区二区| 日本不卡一区| 不卡一区二区三区视频| 欧美中文在线观看国产| 91精品视频专区| 国产精品免费福利| 国产精品自产拍在线观看| 久久久久久久久国产| 欧美一区二区视频在线| 日韩色av导航| 高清国产一区| 国产精品免费入口| 欧美婷婷久久| 欧美日韩精品在线一区二区| 色婷婷成人综合| 日韩在线观看你懂的| 亚洲一区国产精品| 国产乱子夫妻xx黑人xyx真爽| 久热国产精品视频| 欧美亚洲国产日本| 日韩有码在线播放| 日韩精品福利视频| 日韩一二三区不卡在线视频| 亚洲免费精品视频|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男人的天堂 |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| 久久九九免费视频| 久久九九免费视频| 久久精品日韩| 精品久久蜜桃| 久久国产精品视频在线观看| 久热国产精品视频| 激情五月婷婷六月| 国产精品视频区1| 99精品一级欧美片免费播放 | 欧美二区在线看| 欧美日韩第二页| 欧美一级成年大片在线观看| 日本精品二区|